訂了網路盛傳的「嘉味水餃」,這是我第二次訂購,

這次總共訂了四種口味分別是九層塔、泡菜以及七月季節限定的蘆筍、綠竹筍。

啊啊啊!今天已經7/23號了,再叫大家去買綠竹筍會不會太慢啊!

快快快!看到這裡就快點先去下單,綠竹筍口味真的很好吃。

嘉味水餃訂購網

DSC03087-1.jpg

嘉味水餃真的是一個可以不沾醬直接吃的水餃,每一種口味的味道都不同。

九層塔泡菜是最重的口味,可以完全不加任何醬汁,愛吃辣的我偷偷沾了很辣的那種辣椒醬反而覺得不好吃,可以品嚐原味就好。

綠竹筍就是輕輕淡淡的口味很清甜,是我的最愛,愛吃醋和辣椒的人可以跟我一樣沾一點點陳年烏醋或辣椒,一點點就好喔!以免吃不出它的原味。

蘆筍的味道比較不特殊,所以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另外,還有兩種我很推薦的,那就是高麗菜及芹菜。

很普通的高麗菜幾乎水餃店都會賣,但是它的高麗菜吃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非常好吃,真的很意外!

而至於芹菜是我不小心訂錯的,哈,我不敢吃水餃中有包芹菜啦,但是這芹菜水餃吃起來口感特別好,好像有蝦子的味道,咦!難道有加蝦肉嗎?下次買的時候我一定會看包裝成份。

還吃過玉米韭菜口味,也覺得口味比較一般,所以也一樣沒有特別想法,哈!


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