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他最近出頭(台語)真的很多,

有一天他突然給我鑽進電視櫃下層,

沒事還給我在那睡覺

這樣也就算了,

我們在看電視時 Seven就是用下面這種表情看我們orz.......

IMG_0428-1.jpg

Seven:這裡很好躲

 

每次吃東西時Seven 都用羨慕的表情看我們,

但是說真的我已經不太想給他吃飼料以外的東西了,

因為嘗過甜頭,

現在飼料他都給我愛吃不吃讓我很火大

看牠貪吃的樣子很好笑,

吃完的迷你西瓜給他來個變妝秀...............牠竟然無奈的用斜眼看我

IMG_0167-1.jpg

Seven:別人戴柚子皮我戴西瓜皮,我的主人好有創意

 

對了,Seven 吃東西已經不再用吞的了,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牠為什麼突然改掉這個壞習慣,

每次吃東西時我總是會叫牠要ㄎㄚㄎㄚㄎㄚ(咬的意思),

剛開始愛ㄎㄚ不ㄎㄚ的,但有一天突然就會ㄎㄚ了,

我覺得可能是牠長智慧了聽的懂我在講甚麼,心裡很開心!

 

但最近我發現這個想法錯誤,

因為如果飼料裡有拌罐頭,牠就又開始吸飼料用吞的

事實證明,

他應該是對乾飼料失去興趣才會無奈的ㄎㄚ它,唉!


    

L1060.gif

 

話說,

某人因為要出國所以把他家的Bibo送到我家寄宿,

其實Bibo叫作Bobi,但我覺得Bibo比較有創意所以私自幫他改名)

我們想Seven一定很開心終於有一隻狗可以跟牠作伴,

但沒想到Seven開心的程度超乎我們想像..........

因為Bibo正在發情,

Seven根本無法專心跟牠玩只想聞牠屁股,

只好兩個都一起包尿布...........


IMG_0138-1.jpg 

Seven:包尿布的我也很帥氣

 

某J你很愛找麻煩耶哪時不出國,

我還以為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我家追逐說,還事先想了很多遊戲,結果.....

 

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