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說:
♥ 慢慢找到自己的部落格風格。。。。。
♥ 我的相機:Canon S90,SE k770i,iphone4
♥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之商業連結)。 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另,本人並不會將網誌內圖、文、連結用於網拍活動。

 

今天來到台北市最火紅的百貨「阪急百貨」吃台北市最火紅的豬排「杏子豬排」

IMG_0164.JPG

現在還不到中午11:30裡面已經坐滿了用餐的人,而且外面也在大牌長龍,

這次vera沒有放棄排隊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到這許多台北人心目中最好吃的豬排

 

IMG_0148-1.jpg

點完餐之後就先送上可以免費享用的生菜跟蘿蔔絲乾

至於芝麻則是磨碎後加入醬汁待會沾豬排用的

話說vera一直到吃到最後一口豬排時才驚覺這豬排醬的存在

因為豬排實在太好吃了壓根沒想倒要沾醬吃呢!

 

 

IMG_0159-1.jpg

首先我要推薦的是這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有啥特別的啊?每家豬排店的沙拉都可以吃到飽啊

生菜沙拉有兩種醬料可以沾,一種是柚子醋......對啦,柚子醋各大豬排店都可見也沒啥特別

但是這罐白白的沙拉就特別囉,它是「紫蘇沙拉」

吃起來不濃稠的沙拉醬還帶有淡淡的紫蘇香味,哎呀!我覺得超級棒的

 

 

IMG_0160-1.jpg

滿滿的這一桌我們點了啥?

我們今天點的是「野菜里肌豬排套餐」以及「杏子招牌特餐」

一般點豬排飯我都會點里肌,因為里肌肉比較嫩,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說:里肌比較肥一點喔,可以接受嗎?

我想里肌比較嫩,肥應該也不會肥到哪去吧,嫩的豬排比較重要

吃了才發現,在杏子豬排根本不用怕豬排硬,腰內肉就超級嫩的了~

 

 

IMG_0156.JPG

「野菜里肌豬排套餐」290元

這裡的米飯可以選擇越光米五穀米兩種,我們點的是五穀米

五穀米的口感簡直跟越光米一樣好吃呢!

 


IMG_0157.JPG

里肌豬排真的油脂超多喔,所以有搭配略帶酸酸口味的沾醬

而所謂的野菜就是包著南瓜的蔬菜捲,吃起來很爽口

 

 

IMG_0155.JPG

「杏子招牌特餐」330元,套餐多了茶碗蒸、飲料跟甜點杏仁豆腐

哎呀!杏仁豆腐我們竟然忘記吃就走了

 

 

IMG_0158.JPG

主食有豬排、蝦排跟牛蒡捲,醬料附的是塔塔醬

招牌特餐的蝦排超新鮮,vera我吃完後眼睛沒有腫起來(嘻,這是我測驗蝦子新不新鮮的方法)

 

 

IMG_0163.JPG

吃到一半時看看店外,排隊人潮越來越多呢

 

 

 

 

1218894778.gif 

☆維拉魚碎碎念☆

我想每天吃杏子豬排吃到膩為止~

 

 

IMG_0145.JPG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創作者介紹

。維拉魚。 魚兒 . 魚兒漫漫遊。。。。。。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ingxuan
  • Jing看著那野菜捲流口水~
    可惜阪急那邊人太多了...
    大概要等半年退熱潮後才去了~
    野菜捲 要等我們啊~~~~~
  • 不是只有阪急有喔
    還有南京店跟復興店(科技大樓站)
    我是順便去阪急湊熱鬧啦=^_^=

    Vera 於 2010/10/18 15:02 回覆

  • 阿真
  • 看起來十分美味
    好想吃
  • 對吧!我邊寫邊餓

    我的同行友人剛剛跟我說
    招牌特餐還有甜點杏仁豆腐,我們那天忘記吃就走了

    Vera 於 2010/10/18 15:04 回覆

  • 小咪
  • 豬排看起來好厚實喔
    吃起來一定外酥內嫩
    相當的美味吧?!~~
  • 真的
    豬排都又厚又嫩,不沾醬吃也不會膩

    Vera 於 2010/10/18 15:05 回覆

  • 潘.朵拉
  • 很中意紫蘇沙拉。
    Vera好幸福啊...... 杏子豬排真的太優了~ ^^
  • 我覺得台北人真的很幸福
    甚麼好料的都有

    Vera 於 2010/10/18 15:39 回覆

  • peton
  • 炸豬排耶!!
    原來這家是台北人心目中好吃的阿!!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別的地區吃到.....
  • 目前好像只有台北有喔

    我也是看好多人都很愛杏子才知道的

    Vera 於 2010/10/22 23: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