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許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快兩個月了吧!

沒辦法,我最近就是犯懶

但我倒是很勤快的出現在臉書跟噗浪中~

沒想到許久沒更新後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肉包 “

我,就是貪吃........

 

IMG_0001-1.jpg

 

台灣最有名的鬼屋民雄的肉包,當然它也是我的好(ㄏㄠ‵)吃友人拿來送我的

絕對不是我去鬼屋玩的時候買的喔

 

IMG_0002-1.jpg

 

一顆顆又大又白的肉包,真的讓我那天早上等不及蒸熟它就想要吃了

那天真的肚子好餓......

 

IMG_0005-1.jpg 

 

這包子的口味真的很“鄉下 “

哈哈,我竟然用“鄉下“來形容,鄉下的味道到底是甚麼?

就是一個有「五香粉」味道的包子啦!

你們說,是不是很鄉下口味

包子的內餡不是很多,其中還有香菇跟筍絲

吃起來雖不是很豪華,但是就是有小時候懷念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