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陣子的Cold Stone大戰嗎?好啦好啦,其實有一陣子了,就是之前7-11集點Cold Stone買一送一的活動,好像是去年底的事了吧!當時,台北街頭凡是有Cold Stone的地方就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本來vera心中根本沒有這個冰淇淋品牌的而且也不熱衷便利商店集點活動,我只熱衷百貨公司集點換贈品的活動啦!

有一天正在新開幕的京站閒逛時,驚見許多人拿著一杯杯冰淇淋不斷的從我身邊經過,我這鄉巴佬還問同行友人:那是甚麼新開幕的冰淇淋啊?很好吃嗎?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原來是便利商店集點買一送一的活動,同時大方的從包包中掏出一疊集好的券送給我,跟我說他已經吃過好幾次了,這些就給我去吃吧!我心裡超開心的,但這也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其實也不能算惡夢啦,因為台北人本來就愛排隊啊,而且排隊的當時我也滿開心的.......因為一邊排隊一邊笑和自己一樣在排隊的人。

第一次排隊買酷石是在sogo地下室......對的我就是愛去sogo,當時只排到星巴克門口超短的吧!......去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買完之後跑到一樓外面座位去慢慢品嚐,其實並沒有慢慢品嚐因為當時超冷的,我和友人一邊吃一邊嫌不會很好吃啊,太甜了之類的話,忽然有一個外國人從身邊經過對我們說:喔!Cold Stone

第二次排隊是在紐約紐約當時是兌換的最後一天,當時轉角的廣場不曉得排了多少個S型,從旁邊經過的車子可能會以為這裡有演唱會吧!為什麼我會去排隊呢?其實是因為當天傍晚我又去了sogo,哈,我的生活圈離不開它,好啦,我最近有刻意不去那裡了,當時因為有超多人在排隊才發現原來是最後一天兌換,我包包還有一張啊!趕緊call友人過來,但排隊的人潮好像有越來越多的樣子,所以便轉往紐約紐約,心想那裡人應該比較少吧!但是一到現場我們兩人就嚇到了,人更多,已經排滿半個廣場了,這時湊熱鬧的性格出現了,非吃到不可!所以我們大約從8點多排到接近門口時已經11點了。

請注意,人潮還是不減喔!廣場依然有滿滿的人在排隊,而且越晚越是出現一些父母帶著小朋友在排隊,晚上11點耶!小朋友都不用早睡嗎?這麼晚了不是應該打烊了嗎?其實酷石滿上道的,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當天只要12點以前排隊的人都買的到,排這樣久才買到當天的確有覺得冰淇淋很好吃!大家都知道台北市觀光客很多吧,我相信那陣子到台北旅遊的外國觀光客看見這種排隊盛況回家後一定會在部落格下著斗大的標題「台灣人超愛吃Cold Stone」!

離題太遠了,今天要分享的是hielo優格冰淇淋,那前面為啥寫一大堆其他品牌的冰淇淋文章啊,因為我覺得優格冰淇淋更好吃一點啊!冰淇淋帶一點酸酸的口感不膩,餅乾也比較酥脆香,而且一樣有很多配料可以自己選,我更愛這款,但友人覺得很普通。價格一樣有點貴就是了,若有買ㄧ送一的活動就好了!


這是最近台北街頭限量的冰淇淋

DSC00076-1.jpg 


這是當天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