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本來是個怕狗的人,至少數十年來都如此,我還記得國小三年級時有一天運動會回家,家中竟然有一隻狼狗叫作小黑,當時它還是幼犬非常小隻,但是我卻嚇得一整個晚上都坐在沙發椅背或桌子上不敢下來,當然,之後的數十年我都在椅背及桌子上渡過...................理應如此才對,因為VERA 真的非常怕狗,但故事若這樣進行我不就形同傷殘人士嗎?哈!


小黑後來被養在我家的屋頂,VERA小時候可是住在透天厝呢!難怪我總覺得小時候比較好命,真希望可以一直活在小時候..........離題了,所以只有當小黑要外出時我會很緊張的坐在椅背或桌子上等它像炫風一樣的經過。


"怕狗的VERA竟然要養狗耶,哈哈哈!笑死人了"得知我家要養狗之後某人就一直笑我,當然養7這件事並不是我自願的,我還是覺得養狗會很臭很癢又很麻煩,沒錯,這些後來都證實了,7應該算是被迫買下的狗吧!這件事說來話長..................


這是7剛來我家時當時才1個月大才0.7公斤超小的吧!照片左方只拍到一點點灰色的那是跟它一起長大的大頭狗,下次再介紹它吧!


IMG_7565-1.jpg
















一直以為我買的是一隻小猴子

IMG_7571-1.jpg 


小猴子裝女生
IMG_7572-1.jpg 


雞腿怎麼這樣大隻?

IMG_7556-1.jpg 


雞腿這樣玩~

IMG_7559-1.jpg

IMG_75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