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瀏覽網路時發現了這個有趣網站“寵物分析機,當下就幫7不同時期的照片做了分析~


4bdfcfdbde09c.png

第一張是7剛到我家時才一個月大,看它滿臉的委屈,分析出來結果是覺得苦、看起來很、安地腦中想著的東西,哈哈,它應該在想著喝母奶吧!



 4bdfd2bfd18d1.jpg  

第二張是7三個月大時,大中午被我帶到小巨蛋跑步,超熱的還好它沒昏倒。這張竟然分析出它的性別是(超厲害!),它的個性很對現在環境感到很服,感到有點而且力十足,對滴對滴!這些都是它的個性。



4bdfd1ec77136.png 

第三張是7大概五個月大時吧!也就是最近的照片,竟然顯現一圈的跟空白處沒顯現的是..........哈哈哈!它真的是很愛汪汪叫而且毛很多,毛病很多一天到晚就給我皮膚病,澄清一點我家真的很乾淨,但它還是皮膚不好,不知為啥?


“寵物分析機網站不是只有可以分析寵物喔,進去之後才發現還可分析正妹、宅男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