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好像小熊喔!」只要你家有紅貴賓就一定常聽到這樣的讚美聲,但今天要告訴你們紅貴賓的真相!......感覺自己好像是密宗或神祕探索節目的主持人喔。


自從養了7之後有一段時間幾乎都沈迷在網路上搜尋關於紅貴賓的討論,例如吃甚麼飼料、顏色如何不退色、毛捲不捲之類的問題,有很多人都說幼犬大約三~四個月時要將胎毛剃光,將來生出來的毛才會很捲,我家7第一次去大美容時曾想把胎毛通通剃光,但當時天氣還非常冷所以便作罷,而最近天氣比較熱常常看它很熱的在那一直抓癢,有一天晚上拿起剪刀就幫它隨便剪成了〝龐克造型〞......嘻,龐克是我說的啦,可是,層次不齊不就是龐克的精神嗎?

dsc02804-1.jpg 

(我是龐克小子)

但是大家似乎都不太喜歡牠的龐克造型,帶牠出去都沒有人稱讚牠.只覺的他是個毛小子吧!大家還是比較習慣像小熊一樣貴賓狗。既然這樣就帶他去脫光光吧,反正沒剃過胎毛,不過現在剃胎毛似乎也有點晚了。你瞧牠開心的哩,以為要去甚麼地方玩,其實是要去恐怖的寵物店洗澡而且還要脫光光!

dsc00075-1.jpg 

(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但我還是愛擠在籠子裡面喔!這樣才有出去玩的感覺啦!)


請注意下面兩張照片,看看牠們的眼神,瞧瞧還是不是同一隻狗。

dsc02807-1.jpg 

DSC02857-1.jpg 

 (汪~我不是seven我不是seven)

DSC02865-1.jpg 


看看脫完毛的seven,是不是一隻長腿的偽臘腸,帶牠去閒晃時常聽見路人小聲的討論到底甚麼狗哩!......話說,這次7去美容院回來之後給我學了一種不雅的動作,那家美容院的狗素質似乎不高,下次還是帶牠去五星級的好了......嘻,不怪自己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