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8.47.02 

 

早就把照片上傳了但是到現在才又打開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懶

最近都用iphone拍食物,覺得拍起來感覺也很不錯啊

因為我的廚房不漂亮、我也不會擺盤,沒辦法像大家把食物拍的美味

純粹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我很隨性的

 

前陣子真的很愛看詹姆士的「食在有健康」

我才不在乎吃甚麼健康咧,純粹只是想看最後的那道菜啦

詹姆士每次的煮的很簡單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好厲害

 

2012-11-23 18.40.51   

 

簡單的材料:

義大利麵、各式菇類(新鮮的菇,只要是你想吃都可以加喔)

洋蔥、蒜頭、香菜(香菜不可省,加了真的更好吃)

奶油、橄欖油、醬油、味醂、酒(日式口味的所以有這三樣喔)

 

做法:

1.放一大鍋水先煮義大利麵,並在水裡加鹽

2.義大利麵煮到一半時開始起另一個平底鍋開依序加入洋蔥、菇類、些許煮麵水、蒜末

3.加入醬油、味醂、酒及奶油稍微炒一下後,此時義大利麵應該已煮好了,直接放入平底鍋

4.可多加一點煮麵水讓醬汁入味,起鍋前拌入橄欖油、香菜即可上桌喔

 

維拉魚碎碎念:

詹姆士是說菇類不加油、水直接放在平底鍋裡炒到它自己出水,但是我試過菇會焦焦的也不太會出水我不太喜歡,所以我都會直接加義麵水下去煨

另外,義麵的味道與中菜不同,像洋蔥、蒜頭這種香料類一定不能爆香,否則味道會很奇怪,橄欖油也要後來再淋喔,吃起來會很滑順的

 

 

 

 

 

喜歡魚的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