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8.59.28

沒冰過的蘿蔔糕現煎來吃真的很Q彈
 
過完年後的某一天才忽然想到今年怎麼都沒吃到任何的糕啊?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11-23 18.47.02
 
 
早就把照片上傳了但是到現在才又打開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很懶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2-11-20 18.08.26
 
  
終於我把肉煮成功了(歡呼)
大家都知道蔡季芳是小吃殺手吧,因為擅長台灣小吃料理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紅豆湯
 
到底是誰說紅豆湯很難煮的?? 
 
哈哈,我當然也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番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006-1.jpg
 

 
就是這間店!店裡可是有無敵超級好吃的「草莓大福」喔!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許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快兩個月了吧!
沒辦法,我最近就是犯懶
但我倒是很勤快的出現在臉書跟噗浪中~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02-1.jpg
 
 
明明是大人的科學的相機,怎麼是用HOLGA的盒子裝啊?!
因為這是有一天我跟某R去師大夜市吃飯時買的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哈,超簡單的維拉魚廚房懶人料理終於又來了~
 
聽說大陸人也很愛煲湯,某R說他在大陸的時候那裡的阿姨天天都會煲湯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食記食記,用「食」寫我的日記,今天真的是名副其實
 
2011.1.11  週二,天氣冷    (這樣一寫才發現今天日期很特別)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01-1.jpg
 
想買LOMO相機已經想了超級久了
有一天在網路上發現LOMO這東西之後
維拉魚心中陸續有了幾個想入手的名單喔!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141-1.jpg
 

 
就是這一盒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106-1.jpg
 

就是它!
這就是維拉魚我最愛吃的一碗麵「中崙市場番茄麵」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