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食記,用「食」寫我的日記,今天真的是名副其實

 

2011.1.11  週二,天氣冷    (這樣一寫才發現今天日期很特別

一大早就收到這久仰大名的三明治「洪瑞珍三明治」,而且是剛出爐的~

 

IMG_0001-1.jpg

 

之前有一次去台中還妄想去買這傳說中超好吃的三明治

但因為當時不知在哪裡所以沒有買到

我家人無意間在台北市發現這間店

IMG_0008-1.jpg

 

聽說我家小朋友超愛吃的

當時沒吃到的我今天終於吃到了,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收到了12個,不要害怕,真的一點都不嫌多啦

三明治可以冰在冰箱三天,拿出來回溫20分鐘就一樣是軟軟的口感喔!

 

IMG_0002-1.jpg

 

IMG_0007-1.jpg

今天吃的是招牌起司跟火腿

其實這種三明治在以前還滿常見的,我可是非常愛吃呢

以前小時候的麵包店都會賣這種三明治,現在有些老牌麵包店也都還有賣

就我所知桃園的中崎麵包就有賣~

 

兩層夾著蛋皮而中間那層夾著起司或火腿

和其他麵包店的比起來,洪瑞珍的三明治味道比較清淡一些

夾著蛋皮的那兩層有抹上白色沙拉醬,而中間那層則較特別,抹的是鮮奶油呢

超軟的麵包也替它加分,今天就在這好吃的三明治跟伯爵茶中開始囉!

 

 

1218894768.gif

 

雖然今天下雨又天冷但我還是出門了,因為有人想去買羽絨衣啦!

沒想到之前阪急熱賣的羽絨衣都賣光了,而且根本已經幾乎換季了嘛

既然買不到乾脆就繼續吃了,哈哈哈,我的人生啊~

雖然是星期二,但花月嵐裡面人真的是爆多 ,尤其是學生(學生好有錢喔!吃這麼好)

特別的是我看見一個上班族帥哥一邊玩ipad一邊打瞌睡的在等他的麵,真的笑死我們兩個人了

 

DSC03453-1.jpg

 

今天我們大膽的點了號稱期間限定的「極黑大蒜拳骨拉麵」,真好吃

日本人吃拉麵原則上是不喝湯的,所以請不要把這湯喝下去,一定會胖死~

 

DSC03452-1.jpg

 

我還很誇張的加了這現榨大蒜泥,夠味道!哈哈哈

反正我等會不用去跟別人聊天,想吃多重口味都行

 

DSC03455-1.jpg 

 

又胡亂逛了之後,今天的食記就在這Tsujiri 辻利茶屋的「宇治金時」結束囉!

 

1218894768.gif 

維拉魚碎碎念

2011.1.11的 今天,「食」在真愉快

 

 

 

喜歡魚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創作者介紹

。維拉魚。 魚兒 . 魚兒漫漫遊。。。。。。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